首页 》正文
第二届中国茶产业峰会在福建顺利召开
2019-12-23 10:24:5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2月21日,第二届中国茶产业T20峰会暨中国茶产业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福建安溪县举行。百余位产茶区茶叶行业领袖、著名专家学者及茶叶龙头企业负责人等齐聚安溪,让世界共享好茶,让世界认识安溪。

 

       峰会从“国际茶日、健康中国、创新升级、品牌拉动”这4个关键词切入,分享融合创新经验和前瞻思考,为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推动茶产业同心同向、合力合作、携手奋进。论坛期间,发布了《中国茶产业联盟安溪宣言》、启动“中国茶产业创新20强评选活动”及《创新中国茶》图书编撰工作、宣布“国际茶日系列活动:1221天猫购茶节”开幕。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两场主题沙龙活动,就“传统茶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与“新时代新品牌发展经验与思路”进行探讨。国内11家茶企负责人,结合自身实践与感悟,与现场业界来宾分享成功案例、厘清发展模式、提出建言对策,探讨农科企结合、产加销融合的现代茶产业发展之路。

 

       本次峰会由全国农技服务推广服务中心牵头,中国茶产业联盟主办,安溪县茶业管理委员会、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协办,中国茶产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农业农村局、安溪县市场监管局、云岭茶业等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