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晶弘冰箱开启新一轮让利
2019-12-21 20:26:12  来源: 新华网

 

       12月20日,格力发布《“迎新春”格力晶弘冰箱让利活动的公告》,“即日起到2020年1月31日,晶弘对开门变频风冷531L冰箱最低售价1999元,三门风冷231升冰箱最低售价1599元。”

 

       晶弘是格力电器的三大消费类品牌之一,主营以冰箱为代表的冷鲜存储类产品。与格力空调的高品质一脉相承,晶弘冰箱近几年在市场上也颇受欢迎。

 

       承袭格力基因,打造优质产品

       与空调主业相辅相成,格力电器旗下的晶弘品牌专注于冷鲜存储和冷链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主攻冰箱、冷柜和酒柜等产品。作为格力电器的重要子品牌,晶弘承袭了格力“精品战略”的文化基因。在质量管理方面,它通过供应方、核心部件、成品、质控人才、质量追溯系统和测试设备六大方面的层层把关,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科技创新方面,晶弘依托格力自主研发的模具、压缩机和制冷技术不断寻求产品性能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立足消费者需求,赋能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用户对冰箱的诉求和早年相比有很多不同。冰箱的健康、营养、新鲜、节能、静音等系列性能,都成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构成要素。如今的冰箱市场,智能化、健康化,甚至物联化都成为重要风口,冰箱越来越多地被赋予现代生活的印记和标签。晶弘冰箱在多样的市场需求和纷繁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根本原因就是坚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断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

 

       食物的保鲜能力是冰箱最核心的竞争力,晶弘的保鲜技术已经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其 “瞬冷冻技术”可以实现食物在-5℃不结冰,在-7℃微粒子冻结,极大地保存了食物的营养和口感。而-33℃深冻技术可以快速冷冻,汁液流失率减少66.66%。当然,晶弘冰箱不止着眼于冷藏和冷冻,更把延长食物的储藏时间、优化储藏过程、改变送风方式、简化日常整理、拓展储物空间、节能静音等作为发力方向,力求消费者生活的健康舒适和省心省力。

 

       “民以食为天。”饮食问题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质量,冰箱作为食物保鲜的重要工具,需要不断锤炼品质、升级技术,更好地为人们的生活服务。格力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始终把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增加消费者幸福感作为重要的使命,本次携子品牌再让利,是格力服务国民的又一力证。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