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格力·领御空调大松金康煲入选消费升级重点
2019-12-06 10:54:3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格力·领御空调、大松金康煲入选消费升级重点产品

 

       12月4日,“轻工业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现场发布了第五、六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和10款消费升级重点产品。其中,格力·舒御空调、大松IH电饭煲、格力省芯系列净水机等7款产品上榜,格力·领御热泵空调和大松金康煲入选消费升级重点产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本次发布的第五、六批轻工业《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包括升级消费品60项,创新消费品66项,涵盖家电、食品、乐器、体育用品、家居产品等诸多领域。格力·舒御智能壁挂式空调器、格力家用光伏多联机、格力·火凤凰至尊型户式暖冷机、大松IH智能压力饭煲、格力·玫瑰-Ⅱ柜机和格力省芯系列净水机等7款产品入选,彰显格力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多元化发展成果。

 

       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的格力,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展开技术创新,以诚信经营和工匠精神严抓质量管理,频频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爆款产品”。此次入选消费升级重点产品的格力·领御热泵空调和大松金康煲就是最佳证明。

 

       升级和创新产品,实现高质量供给,格力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为提升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添薪蓄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