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碧有信发起公益慢跑 用爱助力消费扶贫
2019-11-19 12:04:56  来源: 中国财富网

         近日,碧有信在北京、济宁、佛山、句容、泸州等地,发起“与爱同行·碧有信晚秋公益慢跑活动”。

 

         “每一步都是爱的动力,一切与幸福有关。”

 

       为呼吁更多成员参与扶贫公益,碧有信根据参赛选手所在地不同,按每人每跑1公里捐赠5-10元的比例金额,用于消费扶贫甘肃的东乡羊肉。活动集趣味性和公益性于一体,选手踊跃参加。

 

     

        参赛成员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很想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但平时很难接触到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自己切实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同时又带来一种健康的新生活方式,增加幸福感。

 

         据悉,为积极响应“消费扶贫”惠民助农,拉动贫困地区产品对接终端市场,碧有信2019年加大扶贫力度,推动扶贫产品向扶贫商品的升级,通过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碧有信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向社会宣扬扶贫理念,倡导将社会成员的爱心落实到扶贫行动中来;运用科学有效的方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并努力实践。

 

         碧有信通过产业挖掘和特色的金融服务,依托严谨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打造具有特色的“社区金融”服务系统,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