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百年雪铁龙“圈粉”新时代
2019-11-15 10:24:2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今年,雪铁龙品牌迎来了百年诞辰。100年来,雪铁龙致力于成为行业舒适标杆品牌,行销全球9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5000万辆汽车,并成为全球收藏家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雪铁龙最大的海外市场,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车主数量超过300万。

 

  10月27日,东风雪铁龙全国近300名车主、粉丝及媒体记者相聚东风雪铁龙成都工厂,共同见证雪铁龙的百年庆典。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全系百年臻享款车型,用研发、技术、质量、售后等“硬核”因素继续“圈粉”。用户的口碑与信任,正是雪铁龙开启下一个百年征程的强劲动力。

 

 

       图为东风雪铁龙云逸百年臻享版,装备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搭载230THP+6DCT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资料照片)

 

 

  图为“专业级舒适SUV”东风雪铁龙天逸,采用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搭载360THP+6AT与400THP+8AT两款全新动力总成,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资料照片)

 

  在庆典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宣布云逸百年臻享版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在“加量不加价”方面,云逸百年臻享版增加了胎压检测、定速巡航、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等,而售价保持13.68万元不变。

 

 

 

  图为“越享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6,拥有越级的空间和配置,搭载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资料照片)

 

  从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东风雪铁龙一直将品质视为基石。以天逸为例,为保证严苛的质量标准,小到减震胶套、刹车盘、轮胎,大到三大件,大师级底盘调校,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遴选业内领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整车产品。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C3-XR百年臻享版,搭载230THP+6DCT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降低至同级最低的5.1L。(资料照片)

 

  售后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一再推出升级服务。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在行业“三包”政策基础上,通过8项承诺,针对服务能力不强、服务透明度不高、服务及时性不足三大痛点,进行全面改善提升,并将成都作为首个试运行城市。

 

 

  图为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百年臻享版,携设计、舒适、智能3重进化,带来28项体验升级。(资料照片)

 

  如今,东风雪铁龙全力实施全球360°战略,致力于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360°打造行业舒适标杆。未来几年,轿车产品线将进行全面迭代。目前,智能网联系统已搭载在系列车型上,自动驾驶公开路测已经开始,L3阶段自动驾驶的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