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最美全家福 家的赞美诗”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2019-09-25 00:06:50  来源: 参考消息

“最美全家福 家的赞美诗”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晨曦中苏醒,朦胧中看到氤氲香气,那是煮饭的甜蜜,是能量站;

成绩单放出,欢欣的一家人,高鸣着胜利的凯歌,那是收获的笑容,是击鼓棒;

满档电梯,别人步伐匆匆,我逆流而上,晚归的深夜,那盏点亮的灯,是小船;

霓虹绮丽,山涧、海域,大好风光,身旁的肩膀,是爱在浅浅吟唱……七十年,两万五千余天,六万余小时,时代在变化,家确愈发美好。分秒之间,每一个小家正经历从温饱到富足;每一个大家正经历着从发展到崛起。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海尔智家主办,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协办的“最美全家福 家的赞美诗”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将于9月23日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照张全家福吧,用一张张照片回顾70年来的家庭故事,记录家庭的时代变迁,用光阴背后的故事感受我们对家的最优雅称颂,对国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时间

征集:2019年9月23日至10月7日

评选及公示:2019年10月15日

作品主题

体现新中国70年以来家庭发展与时代进步,亲情暖暖与岁月如歌的全家福照片。

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个作品数据量大小在2M以内;单张照片请注明图片说明(含拍摄时间、拍摄者、拍摄地点、画面人物信息及照片背后的故事);组照请注明整组照片信息、单张照片说明(含拍摄时间、拍摄者、拍摄地点、画面人物信息及照片背后的故事)。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投稿平台

投稿者可登陆活动官方平台(http://haier.cicphoto.com/cn/index.php)网站上传作品资料。图片与文字上传之后,会有一定时间的审核期,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时间一般是在两个工作日以内)。

评审方式

由“新华社专家评审组委会”根据参赛作品主题、内容、图片质量进行综合分析,确定入围和获奖作品。请尽量提供清晰的照片,丰富照片的文字说明,详细的文字说明是重要评奖参考之一。

参与权益

1、获奖者可成为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签约摄影师,获奖作品将收录到中国全球图片总汇图片库(www.cicphoto.cn),与库存的千万级摄影作品一同得到展示。

2、获奖者将得到由海尔智家提供的以下奖品:

(1)一等奖海尔Ai音箱

(2)二等奖海尔定制音乐盒

(3)三等奖海尔定制U盘

主办单位】海尔智家

协办单位】新华社中国图片集团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