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责任担当,让“扬子江品牌”蜚声海内外
2019-09-09 22:31:39  来源: 扬子江药业集团

责任担当,让“扬子江品牌”蜚声海内外

 

最近,由国家工信部权威发布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在连云港揭晓,扬子江药业集团位居百强榜第一名,蝉联“五连冠”。不久前,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在上海重磅发布。扬子江药业集团以品牌强度980分、品牌价值428.69亿元,获得中国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

 

 

2018年以来,扬子江药业品牌建设的新动作引人注目:一是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借力更高水准的品牌传播平台与渠道;二是在京广线、京沪线、京哈线、西成线30组高铁冠名广告投放,使扬子江品牌传播进入“高铁时代”。

 

 

在扬子江畔的龙凤堂中药产业园,古式建筑与现代化厂房交相辉映,彰显扬子江人传承与创新并重的中药发展理念。“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我们不但领略到了扬子江人的风采,而且看到民族医药品牌的成长,今后使用国产药更有信心了!”3月26日,全国30多家知名媒体记者走进扬子江药业,在与一线员工交流,了解药品生产全过程后,一个个发出由衷的赞叹。

 

好的产品,好的品牌,还需要好的推广。在全国药品销售市场,扬子江人注重运用“学术营销”进行专业化品牌推广,这几年每年参与或组织国际性和全国性的医药专业学术活动超过 50场,与专家、客户和患者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企业品牌美誉度广为传播,主品牌“护佑”和“扬子江”相继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十年热心公益,也为“扬子江品牌”增色不少。集团已连续19年独家支持中华医学科技奖评选。从2016年开始,他们面向全国各省基层医院、医生和患者开展教育活动800余场,帮助提升基层卫生机构的诊疗水平和患者对疾病的认知。扬子江药业还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在陕甘川渝等10省市道地药材产区建成20多个中药材规范化生产基地,带动当地上万农民就业脱贫。2018年,企业相继在云南、海南等6省开展精准健康扶贫。

 

搭乘“一带一路”东风,扬子江药品加快“走出去”。到2018年,已在28个国家或地区成功注册80个品种,产品远销俄罗斯、新加坡、印尼、埃及等28个国家或地区。

 

 

“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如今,扬子江品牌不断扮靓新时代中国医药的宏伟画卷,激励着扬子江人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