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回家行感受奇瑞诚意待客之道
2019-08-26 11:09:21  来源: 新华网

专注用心服务 回家行感受奇瑞诚意待客之道

 

8月15-18日,“奇瑞悦享·回家行”活动在安徽芜湖圆满结束,全新一代瑞虎8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追根寻源,探访奇瑞一颗永向客户之心。

 

两个多月销售突破20000台

 

全新一代瑞虎8,是奇瑞倾力打造的一款旗舰SUV,自5月在成都上市之后,两个多月销售突破20000台,成为奇瑞汽车瑞虎家族新一代战略车型,在搭载了更为强劲的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的基础上,全新一代瑞虎8更是继承了“大空间”、“舒适性”、“智能化”等瑞虎系列车型的主要优势,为打造一台属于中国人的好车、为全面满足客户家庭用车需求而努力。

 

 

待之有道,唯用心方可获其信

 

古语云,“不学礼,无以立。”本次回家行奇瑞汽车再次重申服务之于奇瑞发展的重要性。发展至今,奇瑞快乐体验服务不断升级,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关怀活动,同时也确立了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围绕深化服务网络、改善服务品质、夯实体系能力、强化用户体验等服务举措,系统性地规划技术,流程,运营,企划四大模块体系化工作,获得了业界及广大车主的认可。未来,也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利用车联网的智能化,精准了解客户所想,提供专一为你之服务,同时深化服务体系能力,升级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奇瑞汽车感谢用户一路的陪伴与支持,从当初一个默默无闻的企业,到成为中国500强企业,期间历经的每一次重要时刻,都离不开用户的全情投入和倾情陪伴。回顾往昔,奇瑞第一个时期是2000年到2010年这10年间,相继推出了风云、QQ、瑞虎、东方之子等经典车型,第二个是“凤凰涅槃”时期,2010年,下决心转型做正向开发,决心打造一个国际品牌,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主力车型,全部按照国际标准的正向开发汉程及全球品质标准打造,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欢迎。现在,奇瑞迎来了涅槃之后的“再度腾飞”。

 

叙叙闲话聊聊家常 用心聆听每一位用户心声

 

      为了获得更有利于奇瑞持续发展的真知灼见,奇瑞汽车研发、质量、销售、服务各模块负责人,也利用客户座谈的机会,与各位来宾聊聊家常。

       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各位用户的宝贵意见对于奇瑞汽车而言就是前进的方向、指路的灯塔,不断收集用户对奇瑞品牌、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建议,这既是奇瑞对消费者建议与需求的尊重,同时也是奇瑞对消费者群体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项长期工程。

 

 

 

 

 

 

      会上,奇瑞汽车聆听了大家对目前奇瑞在产品设计、产品布局以及公司营销、服务方式等多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察纳雅言,希望合众人之力,让奇瑞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力量。

 

 

       奇瑞汽车表示未来,奇瑞汽车将始终致力于“奇瑞服务 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践行于工作之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针对客户需求提高服务体验标准以及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这是完成品牌向上目标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奇瑞汽车给予每一位用户的承诺。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