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全新升级红西凤助推西凤实现百亿目标
2019-08-24 07:08:0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定价1099元 全新升级红西凤助推西凤实现百亿目标

 

一袭端庄典雅的“中国红”,多年来一直以其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和经典形象呈现的红西凤将在2019年8月举行全新升级上市发布会,定价1099元。作为西凤酒的高端品牌,红西凤将是西凤酒实现百亿目标的王牌。

全新升级的红西凤定价1099元

在西凤酒2019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议上,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提出:“让西凤酒回归一流名酒序列。”为实现这一目标,西凤酒从产品及市场营销层面积极布局。

目前,公司去年新推出的超高端产品西凤酒1915,已重新定位为“红西凤1915”,被纳入红西凤体系中。同时,即将全新升级上市的新一代红西凤定价1099元,它们将和定价698元的红西凤特一号一起构成红西凤矩阵,为西凤实现百亿规模提供强大的品牌动力。

市场营销层面,西凤提出了从服务经销商向自主经营转变,实现双驱动运行模式。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西凤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指出,为了职责更明确、分工更专业,西凤已将原有营销公司划分为营销管理公司、品牌运营公司和电商公司三大板块。公司加强对营销的后台支持和指导监督,为西凤酒营销工作向着高端化、全国化快速迈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于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她指出:一是集中资源,做好样板市场打造;二是精耕细作,强化公司终端掌控力;三是完善机制,提高市场服务能力;四是展示形象,加速全国化专卖店建设;五是保持定力,坚决贯彻全国化、高端化战略。

与此同时,以周艳花为核心的红西凤酒专业营销团队已经组建完成,开始在终端进行铺垫。目前,西凤酒陕西战区已迅速建立西安、宝鸡、咸阳、安康四个省内样板市场,而作为全国化作战筹备计划的一部分,西凤还完成了宝鸡、西安、泉州、扬州、佛山、石家庄、银川、十堰和六安为核心的9个样板根据地市场的初步构建。

下半年西凤还计划在省内设立100家、省外设立50家西凤酒专卖店,致力于加强西凤酒统一化标识建设,提升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