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耀世新生 红西凤 华丽盛放
2019-08-20 00:07:5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8月,红西凤耀世新生,王者归来!中国红,红西凤——将不负韶华,拥抱辉光。

西凤酒始于殷商,盛于唐宋,传于明清,兴于当代,无断代传承三千余年,可以说“一杯西凤酒,半部华夏史”。

2007年12月,在西凤发展史上可谓是一个极特殊的月份,红西凤横空出世,终端价格超过五粮液,成为继水井坊、国窖1573之后又一进军高端白酒的名酒品牌。

本应一飞冲天,却几经沉浮,终涅槃重生。2019年8月,红西凤将举行全新升级上市发布会,耀世新生,王者归来!

中国红,红西凤——将不负韶华,拥抱辉光。

红西凤瓶身

此次,红西凤从包装上进行了升级。瓶身设计以浓浓的中国红为底色,附以凤凰腾飞。一身中国红,不单是一种颜色,更是一种情怀,它炙热、庄重、华贵,代表着革命、砺炼和成功。中国红氤氲着古色古香的秦汉气息;延续着盛世气派的唐宋遗风;沿袭着灿烂辉煌的魏晋脉络;流转着独领风骚的元明清神韵。

中国红是中国人的魂,尚红习俗的演变,记载着中国人的心路历程,经过世代承启、沉淀、深化和扬弃,传统精髓逐渐嬗变为中国文化的底色,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积极入世情结,象征着热忱、奋进、团结的民族品格。

红西凤酒盒

瓶底沉稳而大气,瓶身迎难而上,瓶盖挺拔:其腾飞的设计感一气呵成,颇有“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与志向。所传递的,正是一种砺炼、大气而后尊贵的人生理念。红西凤其外设计高端、其内品质优良,更是传达了一种内外兼修的儒雅之气。

从面世至今,红西凤始终坚守品牌高端定位。无论从内在品质上、外包装上还是市场发展上,都是以中国红的高端形象展现。在未来,红西凤之于西凤,将是飞天之于茅台、国窖1573之于泸州老窖、青花汾之于汾酒的存在。

对于红西凤的回归,正一堂营销机构董事长杨光表示,纵观酒业发展历程,目前卖得比较好的高端名酒,几乎都是在2012年前推出的。红西凤此前培育了不少高端消费者,在北京,特别是陕西,有一批高端消费者比较认可红西凤。由于从零开始培育一个新品牌是相当艰难的,所以选择升级红西凤,使其耀世新生,将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于西凤酒的未来,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曾表示,“西凤未来一定是爆发式地增长,犹如引爆、喷发的一座火山。”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