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五粮液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投洽会
2019-05-19 23:13:43  来源: 新华网

五粮液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区市,约4000家企业的7万余名境内外嘉宾和客商参加。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和行业领军品牌,五粮液携超高端产品501五粮液、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等数十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精彩亮相,受到了境内外客商和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图为西洽会五粮液展厅现场
 

  本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搭建以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进一步促进各地区、各层次、各行业交流合作。

 

  在博览中心N6展区,五粮液展厅外观以经典红白搭配为主,内部整体布局高端、时尚、大气,既凸显出高端品牌的国际范,又不失中国酒文化之精髓。展厅面积达400平方米,以“中国的·世界的·五粮液”为主题,从“集团实力”“开放共享”“国际荣誉”三个版块,全面展示了五粮液发展成绩和现状,备受参观者瞩目。展厅特设中心岛,将最新发布的第八代经典五粮液进行核心展示;同时,超高端战略产品501五粮液、五粮液·缘定晶生、交杯牌五粮液、五粮液1618等“1+3”产品,及五粮特头曲、五粮醇、五粮春、尖庄、五粮人家、百家宴、友酒、火爆酒等系列酒“4+4”产品重磅亮相,展现了五粮液最新产品政策和战略布局,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展厅内,现场发放的“品鉴酒介绍卡”和“品鉴方式宣传手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到场参观,在现场品酒师的示范之下,通过斟、观、嗅、品、鉴等步骤,饶有兴趣地学习了如何品鉴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展厅现场设置的“抽签竞答”,让嘉宾和参展商在互动中感受了中国顶级白酒和“大国浓香”的独特魅力。一位现场观众表示,在展厅内既近距离感受五粮液的企业文化氛围,又品鉴到美酒佳酿,“太棒了”!

 

图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一行
 

  五粮液相关人员表示,西洽会是立足西部、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国家级、国际化展会,已成为我国区域合作交流、对外经贸交往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西洽会,更好地向全球展示五粮液“天地精华、民族精神、世界精彩”的品牌内涵,进一步提升五粮液品牌形象,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据悉,本次西洽会总占地约11万平方米,分设了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八大主题展。参展企业涵盖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国内知名白酒企业。会期还将举办重大项目签约、内陆开放高峰会、投资贸易对接、经贸研讨交流、项目考察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