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展开战略合作
2019-05-16 22:38:3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5月15日,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在四川美术学院新校区举行。双方将携手整合资源,共同推进文化建设,在五粮液园区改造、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艺术活动、艺术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为四川美术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提供社会力量支持。

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五粮液是中国酒文化的典型代表,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明清古窖池群,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五粮液酒酿造技艺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四川美术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西南地区唯一独立设置的专业美术学院,以“出人才、出作品”著称,在企业文化战略设计、形象设计、文化遗产设计、智能设计、时尚设计、服务设计、未来生活研究等领域成效卓著。

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当前五粮液在推进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更加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并将进一步彰显“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独特的五粮液文化内涵,以及和美天下的价值理念。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将依托川美杰出的艺术理念和雄厚的艺术资源,共同把战略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促进企业文化创新、品牌创新和营销创新。

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在签署仪式上发言

签约仪式上,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表示,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院有着40余年的友好合作历程,在新时代背景下,双方再次携手,这既是继承发扬深厚的传统友谊,更是名企和名校、科学与艺术、市场与社会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不久后必将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