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李保芳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万亿”现象
2019-04-01 18:49:5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茅台市值屡上万亿,李保芳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万亿”现象

3月29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海南提到茅台市值时表示,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万亿”现象,勿盲目跟风。

当天,茅台股价最高冲至866.68元,最高市值为10887亿元。直至收盘,本交易日的市值仍在万亿之上。

据统计,自2018年1月15日市值首次突破万亿到3月29日,茅台共有十个交易日,诞生市值上万亿纪录。其中,有六个交易日,到收盘时未能稳住万亿标线,有四个交易日,直至收盘,仍然保持万亿基线之上。

“稳定”“健康”“长远”,系价值投资的核心。有关人士分析,万亿市值只是一个现象。其背后,是茅台为塑造价值理念,坚守产品质量、品牌信誉,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改进服务理念的结果。李保芳表示,“我们要感谢消费者、投资者的钟爱,感谢茅台集团全体员工的奉献和付出。”

“我们也想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茅台的万亿现象——对茅台股票的过度追捧,对我们来讲,也是压力很大的一件事情。”李保芳建议,中国还有不少值得投资的优秀企业,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广。“对于‘万亿现象’,希望各界理性思考,不要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