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今世缘连续三年启动助你回家公益活动
2019-01-20 23:34:41  来源: 新华网

回家团缘,今世缘连续三年启动助你回家大型公益活动


 

新华网南京1月20日电“这个春节,你回家的票今世缘包了!”带着赞誉、带着期许,2019年今世缘“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助你回家团缘大型公益活动再次启动。即日起,关注并进入“今世缘酒业”公众号主页面,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春节回家”,选择不同出发点,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今世缘酒业联合南京客运站以及各大媒体,设置了南京、苏州、常州三个发车点,面向全国招募1000余名在外漂泊的游子,免费乘车。

南京地区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25日。1月24日上午9:00,20辆“团缘大巴”统一从南京汽车客运站陆续发车,分别发往江苏省内的淮安市、宿迁市、连云港市、徐州市、盐城市和山东省临沂市、潍坊市、济南市,安徽省合肥市,河南省洛阳市。

常州地区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25日,2月1日起发车,陆续发往:安徽省马鞍山市和江苏省连云港市、淮安市、宿迁市、盐城市、徐州市。

苏州地区开展集赞赢全额报销车票机会,即日起至1月25日中午12点,进入“今世缘酒业”公众号获取活动海报,在朋友圈集50赞即可获得报销机会,春节过后凭火车票予以报销单程费用。

这个冬天,让回家的路不再寒冷。多年来,今世缘一直采取多样帮扶形式,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据主办方介绍,没赶上团缘大巴的返乡朋友不用着急,还可以参加“抖音集赞赢全额报销车票”活动。即日起,只需在返程途中拍摄回家路上的风景,或体现回家/春运/新年等元素的短视频。在“今世缘酒业”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车票报销”获取报名链接并上传相关信息,在抖音app上传视频并带上话题“春节回家一路有缘”同时@今世缘酒业官方抖音账号。即日起至2月12日中午12点,点赞排名前100名乘客即可在节后获得全额报销回家单程车票的机会和今世缘美酒。(乘车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至2月12日之间,车票类型可为大巴、高铁、动车,且单张车票价格不高于300元)

今世缘酒业秉持着“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践行“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人民谋福利、送温暖。为了让更多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温暖归家,今世缘酒业在2017年、2018年春运期间连续举办的“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助你回家团缘大型公益活动已成功将数千名乘客平安送到家。

“今世缘把在外游子送回家,比什么礼物都强。”网友“故事囿你”热情点赞了今世缘的爱心善举;网友“撩人老林”说,今世缘每年的这个活动是最有爱的了;网友“郑玟”则表示,缘文化,感人文化,广结善缘回报社会;网友“风光无限”称,支持今世缘义举,助游子团圆。

网友“刘学政”说,今世缘,我们真正地有缘!我是去年乘“缘系万里,让爱回家”的受益打工者。“感谢今世缘酒业想着我们在外打工的人,今年我又报名提交啦!

“2017年,我们包下了数百辆滴滴专车,将近千名有缘人平安送回家乡,大家的感谢信,以及报平安的小视频,一度将工作人员的手机内存占满。”据今世缘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今世缘包下了20余辆“团缘大巴”,帮助上千名有缘人平安归乡。“发车仪式现场人山人海,当看到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回家的喜悦时,才是我们真正的幸福。”他说,今年,我们将采取比往年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帮助更多的有缘人平安回家,幸福团圆。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