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东风公司获两项社会责任奖
2018-12-30 18:33:32  来源: 新华网

东风公司获“2018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2018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

 

12月28日,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举行,东风公司因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表现优异,获本届峰会颁发的“2018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2018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两项大奖。

“十三五”以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承担5省9县市的扶贫工作。

东风公司充分发挥受援地的资源优势和东风公司的产业优势,大力推进扶贫攻坚“赋能工程”,围绕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长久脱贫的目标,搭建东风公司全价值链扶贫攻坚体系,为贫困地区群众赋能、为贫困地区公共服务赋能、为产业发展赋能,既“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通过培育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脱贫基础长久稳定,努力让“贫困帽子一去不返”。

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奇瑞汽车总协办,南京银行、新城控股、碧桂园集团、完美公司协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