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江淮汽车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
2018-12-30 18:16:37  来源: 新华网

江淮汽车获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12月28日,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举行。江淮汽车在本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获得杰出企业奖。

 

       江淮汽车始终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到公司的日常经营与管理中,充分调动公司内部力量,携手相关方共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在公益事业、精准扶贫、热心教育等领域深入实践,取得了累累硕果。

 

       “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是由江淮汽车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手策划的公益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进行到第六季,走进了20多所小学,为超过7000名留守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2018年9月17日,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六十周年之际,江淮汽车联合蔚来汽车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江淮蔚来汽车奖学金”和“爱岗敬业教师奖”,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大科研能力,为我国培养更多的科技精英。

 

       江淮汽车积极贯彻落实“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作贡献”的社会责任观,推进社会责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追求经济效益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作为公众公司及社会成员的责任意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树立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

 

       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奇瑞汽车总协办,南京银行、新城控股、碧桂园集团、完美公司协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