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五粮液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盛大开展
2018-12-17 13:13:51  来源: 半月谈网

12 月 15 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五粮液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在中国酒都宜宾盛大开展,通过视频、图文、酒品等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全面展现四十年来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领军者和中国传统国艺传承者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全面展望新时代五粮液二次创业战略蓝图。

从 1978 到 2018,五粮液用四十年卓绝奋斗,从一家不到千人规模的作坊式酒厂逐步成长为以酒业为主、多元发展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销售规模和营业利润均迈上百亿台阶,成为了中国白酒改革的先驱者和行业领导者。本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推出为期 15天的五粮液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从领导关怀、战略发展、匠艺传承、品牌创新、国际化进程、党建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五粮液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进行回顾,对五粮液四十年来具有代表性和影响深远的事件进行了图文展示。

五粮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成果展,旨在向社会大众树立五粮液是一个与中国共发展,与时代共繁荣的民族品牌;讲述品牌故事,传承工匠精神,展示五粮液作为中国传统国艺传承者的匠人匠心和责任担当;展现五粮液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下,以文化为媒,积极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去”,努力让中国白酒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的桥梁和纽带。

    在展览现场,国内外众多客商和社会公众被珍贵的图片、史料所吸引,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多位观展者表示,五粮液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折射出一个时代、一个行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四十年来,五粮液展现出的匠艺传承、品牌创新、社会责任等彰显了世界名酒的独特魅力。五粮液当前已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致力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非常看好五粮液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