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印务公司党委专题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新华社印务公司党委专题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本网讯 1月17日,吴国清同志主持召开新华社印务公司党委扩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按照总社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专题开展了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根据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综合办公室、营销生产部、图文制作中心、报刊印刷中心、密件制作中心党支部5位支部书记作为述职评议考核试点,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贯彻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就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抓党建工作进展、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开展了述职。述职完成后,吴国清、李金伟、黄饮冰、宋长顺等同志分别对五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逐个点评,既指出成绩,也点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了需要努力的方向。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分别对5个党支部书记填写了《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表》,分“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对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并填写了对5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意见建议。

设备物资部、物业管理中心、网站、装订配送中心、计划财务部党支部5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报告的方式开展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