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印务公司付勇获北京市报轮印刷状元称号

    本网讯:10月28日,北京市经信委、市社保局等七家单位举行了“第十六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会。新华社印务公司付勇同志以平板印刷工(报轮)第一名的成绩的荣获“印刷状元”称号。

    付勇同志今年34岁,18岁进入新华社印务有限公司,本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虚心向各位师傅学习和请教,刻苦钻研操作技术,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不断进步、逐步成长为印务公司报刊印刷中心的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

    他在第十六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报刊组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并代表北京市参加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报刊组的比赛,取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是北京市历届全国大赛选手中排名最好的成绩,受到了裁判长人民日报印刷厂副厂长聂胜堂和副裁判长北京市印刷学院陈红教授的充分肯定。 

    付勇同志,多次被新华社印务有限公司评为"岗位技术能手"、"先进生产工作者",并荣获"新华社建社80周年突出贡献奖","新华社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新华我身边的好人"等多项殊荣。

    新华社印务公司是北京市报业印刷的龙头企业,一贯重视企业的技术建设和职工的技术培训工作。近年来,公司每年都开展各种类型的业务技术培训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技术竞赛”活动,不断提高了职工的技术素质和企业的综合技术水平。(新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