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吉林绿色印刷企业增至14家
2017-12-26 09:16:5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12月22日,吉林省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省1400多家印刷企业中脱颖而出,被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吉林省绿色印刷示范企业”称号。

目前,吉林已有14家印刷企业获得绿色印刷资质。其中11家印刷企业达到平版绿色印刷标准、1家印刷企业达到凹版绿色印刷标准、2家印刷企业达到票据绿色印刷标准。绿色认证企业的不断扩增,为全种类的出版产品实行绿色印刷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吉林绿印领域品种和数量逐年递增,中小学生教科书连续4年实现绿色印刷全覆盖,绿印品种累计达1420种、10823.3万册,近200万中小学生使用上了绿色印刷的教科书。吉林还积极拓展绿色印刷领域,大力扩增绿印品种,把中小学教辅和高中教科书、高中教辅纳入绿印范围。同时,绿色印刷还向政府购买的出版产品深入推进,目前已有近30种、50万册绿色印刷民生读本走进百姓家庭。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