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绿色印刷制版创新技术平台”项目签约
2017-06-02 08:10:4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5月31日下午4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隆重介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绿色印刷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延林与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下属纪元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立发就双方共同建设“绿色印刷制版创新技术平台”项目握手签约。

据介绍,“绿色印刷制版创新技术平台”项目已列为中科院北京分院院级合作项目。本项目致力打造“京津冀一体化样板工程”,通过建立以“纳米喷墨制版”高新技术为核心的绿色印刷制版创新服务平台,服务周边中、小印刷企业,为从源头解决印刷环保问题、带动区域印刷产业升级提供了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方之一,国内光盘复制领域领头羊河北纪元光电,从光盘复制到大数据分析,如今发挥数据处理优势、延伸产业链进军按需印刷市场博得了众多出版社的认可。此次携手中科院化学所,借助纳米印刷世界领先环保技术,将在“绿色+数字”的创新之路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