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绿色印刷》正文
“绿色印刷 环保有道”—柯达工厂开放日活动
2016-10-27 08:29:05  来源: 包装一线

2016年10月20日,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达”)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之际,举办了“绿色印刷,环保有道”——柯达工厂开放日活动。伴随着绵绵细雨,印刷同仁体验了一次难忘的柯达之旅。

柯达工厂开放日

车间参观,零距离体验卓越品质的完美再现

在开放日活动上,嘉宾们有幸参观了柯达电子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达电子”),见证了印前CTP设备从组装、调试到测试出厂整个过程,零距离体验了卓越品质设备的诞生过程,令人赞叹不已。

柯达电子是全球柯达印前CTP设备的唯一生产基地,也就是说,柯达的每一台CTP设备均是从柯达电子组装生产的,最终调试后发送到全球各地的用户手中。随着参观的行进,柯达CTP设备生产的神秘面纱也一点点揭开,柯达对于品控的要求近乎于严苛,每一台设备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测试和安全测试,并采用精密仪器规格的木质包装。无论是美国、欧洲还是亚洲开展业务,柯达都坚持着同样的标准、政策和原则,始终坚持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的理念。

从建厂到现在,柯达电子已为全球各地的用户生产了数以万计的CTP设备,用户反响强烈,产品质量遥遥领先于行业同类型产品。最近,柯达电子接受了中国的CSR合格审核,并获得了上海市政策颁发的证书,更是对柯达卓越品质的最好肯定。

无绿色不印刷无环保不印刷

参观柯达电子之后,媒体一行在绵绵细雨中,穿梭于环境雅致的园区来到柯达公司总部。在这里,媒体一行迎来了新任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何勇。在何勇接掌柯达之后,他将推行绿色印刷视为己责。

目前,柯达的业务覆盖了印刷行业几大主流产品业务,如CTP、版材、数字印刷设备、数字工作流程等,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将整个流程融为一体的企业。而在CTP市场,柯达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为推动CTP在中国印刷市场的普及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柯达再上征程,正在全力打造柯达腾格里免冲洗印版,希望帮助客户实现绿色环保,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印刷产业,引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