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ISO公布PDF 2.0新标准
2017-10-02 18:20:36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8月15日报道,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公布了作为最新PDF规范的PDF 2.0。公开的国际标准编号为ISO 32000-2:2017,许多实际的发展和细节的改进为该标准的不断发展作出贡献,其中可以实现最佳的采用PDF格式的基于文档的过程。

由于PDF标准不断的发展,也期待未来对PDF/A和PDF/X的修改。

ISO己经结束了第一个独立的PDF继续发展,现在PDF 2.0作为新的ISO标准可提供使用。

多年来,来自世界各地约30位专家从事PDF 2.0。例如,在此期间完整修改了重要的章节,例如,数字标志、元数据和Tagged-PDF。据ISO-32000项目管理称,几乎文件的每个章节都作了修改,以致于现在开发人员可以适应其现有的功能。人们认为,PDF 2.0将导致在全球不同的领域为便携式文件格式开发新的应用。

公开的国际标准完全在ISO的名义下研发的。该标准向下与PDF 1.7和Adobe以前的规范兼容。预期PDF 2.0的修改也意味着对基于PDF的标准,如PDF/A和PDF/X的修改。

ISO 32000-2标准文件 ( 英文 ) 在ISO网页上提供付费下载。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