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务网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获“中华环保爱心企业”称号
2015-09-08 14:55:37  来源:

2015年9月7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全国青少年环保宣教公益活动办公室向新华社印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授予“中华环保爱心企业”称号。

在同时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举办的“为了明天,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宣传教育公益活动上,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宏志中学等学校学生捐赠了环保教育图书,为环保教育和环保宣传献上一份爱心。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吴国清代表环保爱心企业讲话,表示国有企业有责任支持环保宣传、环保教育和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希望青少年学生们增强环保意识,从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勇敢地承担起环保责任,从我做起,热爱环境,保护生态,共同建设自然和谐的美好家园。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吕克勤、北京东城区教委领导、北京宏志中学校长熊劲等分别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合力推进环保教育和环保宣传,共促环保事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参加新学年开学典礼的宏志中学师生和各级领导、嘉宾、新闻记者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学生们还展示了学校的环保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