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WestRock收购UBS公司扩大瓦楞纸产能
2019-05-29 00:09:17  来源: LABELS&LABELING

  WestRock公司日前收购了UBS印刷集团(UBS Printing Group),从而扩大了该公司在美国西海岸的覆盖率,并强化了其瓦楞纸包装的生产能力。

  UBS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的科罗娜,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和包装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包括高耐冲击瓦楞纸,以及相关文献产品。

WestRock收购UBS公司扩大瓦楞纸产能

  收购UBS因应了WestRock公司反映客户需求,扩大产能和市场覆盖的战略。更深层次上,这次改变支持了在美容和个人护理、保健品和医药行业的客户。UBS将成为WestRock的多种包装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部分。

  WestRock多种包装解决方案业务总裁Marc Shore说:“UBS是一家在创新、装饰性、高耐冲击包装方面获得认可的供应商,在投资优势技术方面也有着优良记录。增加这块业务,我们将更好地位西海岸的客户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增加我们在高端、高耐冲击装饰性产品方面的产品。我们很高兴欢迎UBS团队加入WestRock多种包装解决方案大家庭。”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