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印刷行业知名图像公司EFI确认被收购
2019-04-30 00:10:29  来源: 科印网

      4月15日,印刷行业知名图像公司EFI宣布,已与Siris资本集团的附属公司签订最终收购协议。

 

      收购采取现金交易的方式,价值约17亿美元。收购完成后,EFI将成为后者的全资公司。消息一出,EFI股价应声上涨,最新股价为38美,涨幅高达29.25%,总市值为16.20亿美元。

 

      据介绍,Siris资本集团的附属公司将以每股37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EFI的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购买价格比EFI在2019年4月12日结束的前9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溢价约45%。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前提是获得EFI股东的批准,同时满足包括反垄断监管部门批准在内的成交条件。

 

      收购完成后,EFI将由Siris资本集团的附属公司全资拥有。EFI目前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在2.2亿-2.25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