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林德贝格技术公司股东变更
2019-04-07 21:38:59  来源: LABELS&LABELING

  卡斯滕·克莱因(Karsten Klein)、莱夫·汉森(Leif Hansen)及其家族已经完全掌控林德贝格技术公司(Lundberg Tech)。

  克莱因和汉森在2009年10月接管林德贝格公司。他们及其家族现在收购了由伯蒂尔·诺丁(Bertil Nordin)和霍坎·桑德奎斯特(H kan Sundqvist)控制的公司所持有的林德贝格公司股份,后两者同时也被调整出了林德贝格技术公司的董事会。霍坎·桑德奎斯特是Grafotronic公司的总裁,而伯蒂尔·诺丁是Mectec Elektronik的前老板。

  卡斯滕·克莱因(COO)、莱夫·汉森(主席)和尤里克·汉森(CFO)提到这次调整的理由时称,“比以往更加相信继续发展林德贝格技术公司的前景。”

  在提到这次公司股东变更的一份声明中,林德贝格技术公司表示:“毫无疑问,林德贝格技术公司及其雇员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考虑到我们目前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整个(未来的)画面都是非常积极的。更重要的是,商业环境和社会的趋势——聚集减少浪费/分切的浪费/回收再利用/可持续性/清洁的环境/减少二氧化碳/人们的工作环境等,所有这些都可以得到林德贝格提供的产品和系统的支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