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86年的造纸厂 毁于一场火灾
2019-02-15 00:59:10  来源: 中国纸网

  美东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5点左右,美国新泽西州埃尔姆伍德公园市场街(MarketStreet)的马卡造纸厂(MarcalPaper)突然发生火灾。仓库里的卷纸被大火全部吞灭了,房屋瞬间轰塌,火势迅速蔓延到丙烷罐和其他可燃物。

  尽管出动了100多位消防员,但由于当地正处于极寒天气,天气恶劣,扑救效果甚微,大火烧了整整一晚,最后只能靠火灾自行熄灭。

  这家造纸厂目前就此次事件发表了声明:

  星期三下午,一场毁灭性的大火吞没了我们在埃尔姆伍德公园的工厂。

  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来自周边多个社区的急救人员表现出非凡的勇气、决心和技能——冒着生命危险在寒冷的条件下与这场可怕的大火搏斗。

  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无私的服务。我们的工厂目前遭受的损失尚不清楚,但我们知道,对我们的工人和整个企业的影响将是无法估量的。

  我们很幸运,也很感谢在火灾发生时在工厂工作的近200名员工都没有受伤,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帮助现场的急救人员。

  我们未来几天和几周的首要任务将是支持我们在马卡的同事,他们的生活将直接受到这场灾难的影响。随着形势的发展,我们会有进一步的消息。

  马卡造纸厂(MarcalPaperMills)成立于1932年,建厂历史已超过80年,是当地地标性的企业。2012年,该公司被SoundviewPaper收购。公司用废纸生产生活用纸等产品,年产能约14万吨,年销售额超过2亿美元。

  此次火灾摧毁了公司约90%的建筑,给公司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