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一代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全球同步上市
2018-10-23 07:45:1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全新的纯平设计,配备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还原纸书阅读体验

更为轻薄的机身设计,令单手握持更为舒适

首款防水设计的Kindle Paperwhite,可在更多场景安享阅读

      亚马逊近日在京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该版本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即日起全球同步开启预售。

 

      据了解,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采用全新的纯平设计,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较上一代Kindle Paperwhite轻薄10%;配备6英寸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还原纸书般的阅读体验;IPX8级防水设计,具备防水溅特性等。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