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印刷日期有误 美移民局召回8543份绿卡
2018-05-18 00:07:12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因起始日期印刷错误,自5月14日起,美国公民与移民局(USCIS)将召回8543份永久居民卡(即“绿卡”)。这些绿卡经由I-751表格审批下来,目标群体为美国公民的配偶。

据USCIS官网报道,这批于2018年2月至4月间邮寄出的绿卡上,公民“起始日期”一栏的信息存在印刷错误。USCIS将向已收到这批绿卡的个人和其律师(如有)发出通知,他们应在收到通知后的20天内将问题绿卡用所附信封(邮资已支付)寄回,或是直接将问题绿卡交还给USCIS地方办公室。USCIS将在收到问题绿卡的15天内寄出新的绿卡。这次召回将不会影响到绿卡持有人永久居民的法律身份。

永久居民身份满3年后,在满足其他条件的情况下,美国公民的配偶可申请加入美国国籍。绿卡上的日期错误可能会延长申请人的入籍流程。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