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美塞斯中国扩新厂
2018-02-14 09:39:50  来源: LABELS&LABELING

近日,全球卷材处理领域内的专家美塞斯公司在珠海的2.5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举办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拉开了美塞斯驻华10周年的庆祝序幕。

去年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已经扩大三倍之多,今年其工厂面积进一步扩大。“10年前,美塞斯正式开始在中国的运营,”

美塞斯中国总经理Nang Young先生表示道,“自此,我们的工厂面积一直不断地增加,先进的工厂设施不仅可以有助于我们提高产能,而且还可以使我们进入更精细化卷材的生产。随着在国内工厂设施的不断扩大,我们会把Webex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转移到新工厂内。”同时,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的扩大也可以更好地服务国内市场,提供更多的工业及新兴产品。“去年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曾扩大了三倍,”美塞斯首席执行官Greg Jehlik表示道,“今年,我们认为工厂还需要继续扩大,至此,两年内,我们的工厂面积共扩大了四倍之多,从2.5万平方英尺增长至10万平方英尺。”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