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亚马逊上半年图书销售增长46%
2017-09-07 10:07:18  来源: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据电子商务公司One Click Retail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亚马逊图书销售额达30亿美元,同比增长46%,电子书销售额达7.5亿美元,增长6%,这使得图书业务成为亚马逊公司整体向前的“稳定贡献者”。

在亚马逊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书目中,童书类表现突出。受J.K.罗琳《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销量的大力拉动,2017年上半年亚马逊童书销售达4.6亿美元,同比增长45%。宗教和灵性类图书销售额从2016年上半年的2亿美元增长至3.15亿美元,同比增长55%。

2017年上半年,亚马逊英国市场纸质书销售总额达3600万英镑。从英国三大亚马逊纸质书销售商来看,非小说类图书颇受欢迎,这与《亚马逊夏季趋势报告》中“前10位畅销书以非小说作品为主”一致。英国市场电子书销售共计1亿英镑,其中,犯罪、惊悚类电子书最受欢迎。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