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芬欧汇川所有纸张种类都获得欧盟环境标志
2017-08-28 01:12:08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8月2日报道,芬兰造纸集团的200多种产品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现在芬兰UPM Paper ENA ( 欧洲和北美 ) 造纸集团的所有印刷纸张都具有欧盟环境标志。芬欧汇川造纸厂以6月5日授予认证完善了欧盟生态标志产品的品种。据UPM称,造纸厂通过转换成可持续的能源,达到减排的要求。

欧盟环境标志

UPM新闻发布会称,欧盟环境标志覆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因此是整个市场最全面的环境标志。UPM Paper Ena的200多种产品具有欧盟环境标志。欧盟环境标志对客户的纸张产品提供表达他们对可信的持续发展责任心的好机会。

UPM对于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所有认证以及工厂对欧盟环境标志的认证均可通过UPM Certificate Finder查阅。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