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澳大利亚纸业公司宣布纸价上涨3%-5%
2017-07-13 10:45:21  来源: 科印网

澳大利亚纸业公司宣布未涂布的不含木浆纸张和印刷纸的价格将上涨三到五个百分点,总经理安德鲁·梅克克(Andrew Menck)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涨价决定主要是由于投入成本居高不下所致。

Menck表示:“澳大利亚纸业经常对制造和供应链流程的所有组成部分进行审查,以确保我们能够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优质的本地产品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在能源,运输,物流和原材料等一系列主要投入成本持续上升的压力下,公司已通知客户决定在选定的未涂布的不含木浆纸张和印刷纸上实施价格上调。公司仍将致力于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高水平服务。澳大利亚纸业对本地造纸市场发展给予高度重视,我们将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以确保这些必要的价格上调能够顺利进行。”

相关信息:

澳大利亚纸业表示,其每年贡献的国内生产总值达9亿多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全球竞争加剧,Spicers将纸张价格上调8%。

澳大利亚纸业由Nippon Paper Industries所拥有,是澳大利亚唯一的纸浆,造纸和包装制造商。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