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英国双胶纸价格将上涨5%-7%
2017-06-08 08:14:33  来源: 科印网

近日,英国造纸商决定将双胶纸的价格提升5%-7%。

据外媒报道,受远东地区对双胶纸的需求影响,亚洲造纸厂生产的纸张主要在亚洲市场销售。据悉,这一地区的纸张销售价格坚挺,且不会产生像运输至欧洲那样高额的运输费用。2017年年初英国的纸浆价格每吨上涨了70-80英镑(约合613.64-701.31元人民币),而造纸厂也面临着造纸用化学制剂及运输成本的增加。2016年英国脱欧以来英镑对欧元及美元的兑换率的持续疲软也增加了英国纸张价格的压力。

Antalis打印、标识及展示业务渠道总监James Jarvis表示:“上述因素提升了英国造纸厂的利润率,虽然我们和造纸厂之间进行了各种协商,但造纸商仍然决定提高纸张的价格。”

据了解,2017年年初,英国许多家造纸厂已计划对纸张进行涨价。此次双胶纸价格上涨受到了英国年初时纸张价格集体上涨5%-7%的影响。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