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柯达在美国建设柔版工厂
2017-05-04 10:51:22  来源: LABELS&LABELING

4月20日,柯达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韦瑟福德举行了新的柔印版材生产线破土动工仪式,这条生产线将生产柯达的FLEXCEL NX柔印版材,柯达邀请了客户和地方官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标志着柯达在该地区的制造能力得到了扩张。在开工仪式上,柯达公司CEO Jeff Clarke和俄克拉荷马州长Mary Fallin共同剪彩,柯达柔印包装事业部总裁Chris Payne和柯达的客户代表在典礼上致辞。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重生和复兴,本次投资正值韦瑟福德工厂成立50周年,选择在这里投资,是因为这家工厂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训练有素的优秀劳动力。新的柔印版材生产线与柯达在日本山梨县的生产线是姊妹线,是为了满足市场对高质量柔印包装不断增长的需求而设计的,它可以提供更高效和更有力的生产工艺。

次的投资约1500万美元,是柯达公司自2000年以来最大一笔投资,这是在2016年柯达的FLEXCEL NX柔印版材销售同比增长16%的基础上做出的决定,这个增长幅度是软包装市场预期增幅的四倍。

在庆典前日,印刷和包装领域的媒体,以及柯达FLEXCEL NX版材的主要客户,聆听了Chris Payne柯达在推动柔印发展和变化方面所起的作用。此外,两家柯达客户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及对他们业务的影响。《标签与贴标》也受邀参加了相关的活动。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