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2016年欧洲印刷市场价值为1592亿欧
2017-01-16 08:05:03  来源: 必胜网

SmithersPira报告显示,2016年欧洲的印刷市场价值为1592亿欧元,其中包装印刷所占比例有所增加。预计到2021年包装印刷占比将从2011年的44.7%上升至56.6%。

2016年欧洲印刷市场价值为1592亿欧

随着人们获得消息渠道的不断增加,欧洲印刷市场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包括社会媒体取代印刷品等。报纸、书刊、杂志等受到严重影响,但包装印刷受到的影响较少。

很多使用印刷品进行推广的厂商和服务商,在与其他公司竞争过程中,还采用其他新的渠道进行宣传,随着开销的增加,使其选择放弃印刷品宣传方式,专心投入到互联网、社交媒体、移动设备、数字广告等新的渠道中。

有证据显示,印刷仍然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但是其必须具有有效性和成本优势。传媒行业不断发展过程中,人们对数字媒体的有效性要求越来越高,数字媒体在广告中的影响力和有效性开始受到质疑。

印刷需求受很多因素影响,其中经济环境和广告支出是最重要的部分。整个欧洲在宏观经济环境中存在着大量的经济不确定性,它影响了政府、企业和个人对印刷业的信心,以及他们是否愿意在印刷业上投资与消费。自从金融危机和欧元危机之后,经济的不确定性一直困扰着欧洲,各国政府尝试了从紧缩政策到高支出计划策略,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压低了印刷支出。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印刷仍然是一个重要的沟通渠道,是可以得到数以万计的欧洲消费者关注的渠道。新的生产方式和引进的新技术改变了印刷生产成本,提高了印刷品质量。欧洲印刷仍具有很大的市场,虽然出版印刷和图文印刷出现下降现象,但是包装印刷仍然处于增长状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