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海德堡扩大4D印刷系统亮相
2016-11-02 08:14:05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10月24日报道,新型4D印刷系统Omnifire 1000可直接印刷任意物体,将在米兰Inprint2016展会亮相。

11月15至17日将在米兰举行Inprint 2016展览会。海德堡将在展会上展出所谓4D印刷系统的扩大产品。海德堡称该系统可进行数字化、灵活、彩色和个性化的物体印刷。海德堡Omnifire 1000首次公开展出。消费品制造厂或销售商以及工业用户使用该系统可以印刷任何形状的物体。新发展补充已上市的Omnifire 250系统产品。

展会上系统供应商展出来自体育、航空和旅游方面的应用实例。观众在现场演示中可以注视国际制造商的箱子如何个性化和彩色印刷。例如,在冰球产品方面展示球棍、头盔或鞋如何可以具有吸引力和个性化印刷。不同设计的飞机行李架盖子可以清楚地显示,在工业设计中产生哪些新的可能性。

Inprint展会的观众除参观现演示外,还可以与海德堡专家在个人交谈中探讨,如何能将4D技术整合在其业务模式中。海德堡数字4D印刷技术总监Frank Janssen在伴随的会议程序范围内,将与Omnifire-250系统的用户共同在最终客户的店堂环境中,可以按照其要求印刷包装。

海德堡印刷机公司在米兰Inprint 2016的展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