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卓越版印刷机助力荷兰印刷公司开创未来
2016-09-01 11:46:56  来源: 科印网

在过去的三年里,位于荷兰莱顿的De Bink印刷公司经历了巨大的转变。今年秋天,该公司将安装两台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届时公司将达至新的高峰。

这是在荷兰市场首次安装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意味着De Bink印刷公司又向前迈出了显著的一步。董事总经理Carl Smit和技术总监Lucas Mevius解释说:“这两台最先进的印刷机将替换我们现有的三台印刷机,这标志着公司的自动化、灵活性和生产能力都将发生质的飞跃。”

De Bink印刷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2012年成立130周年之际,公司经理Johan Schoonderwoerd抓住时机,将其执掌了30多年的公司交给由五位出色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他们分别是:Madelon Breedveld, Zeger van de Plas,Marco van der Krogt,Carl Smit和Lucas Mevius。他们带领着De Bink印刷公司以独立运行的模式迈向新的未来,Mevius提到:

“像大部分荷兰从事印刷业的公司一样,我们也不得不面对市场的变化和印刷量萎缩的形势。我们必须对此做出快速反应,同时要准确判断新的趋势。五人领导小组经过深思熟虑,得出要为公司奠定新基础的结论。”

全新的工作流程

Smit解释说,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投资于组织变革:“如果市场要求更小的印数和更短的交货时间,那么我们就必须能够应对这一点——而且不能影响大家习以为常的质量水平。作为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已经开始通过更短的流程来管理公司。我们与所有员工就责任分工达成一致的共识,每个部门指派一个团队领导负责。例如,通过分离外部和内部销售,每个人都能够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任务。”Mevius说:“采用精益六西格玛方法,我们让每个人都参与制定和实施改进计划。除了能迅速产生效果的“低垂果实”式的短期目标,员工也提出了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有益建议。例如,只要移动一下切纸机就可以更有效地组织工作。绘有清晰线条的新地板,确保工作区保持更整洁、更清晰。”

投资于人才和技术

Mevius和Smit强调全体员工在必要的转型过程中应具备重要作用:“管理团队需要从公司的情况整体入手。这是,特别是对于员工来说,不容易在这么短的时间应对这么多的变化。但是,组织的积极性和学习东西的愿意似乎是巨大的。投资在员工身上能产生巨大的成效。”

瞬息万变的市场对技术也会产生的影响。De Bink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从平面设计到印品的印后加工,如压凸、烫金和直邮。Smit继续说:“这使我们有机会投资于其他活动,如提供特殊的印后加工。应用特定的技术。我们现在有一个‘样板间’,我们用有创造性的印刷品启发客户。这样一来,De Bink公司就能以较高的附加值开拓新市场。”

成长需要优化印刷车间

De Bink公司有55名员工,印刷销售额有所增加。印刷车间一般都是三班倒工作。Smit说:“在2012年,我们决定推迟更换三台印刷机。虽然它们是2004年就投产了,但至今仍然处在完美的运行状态中。然而,由于实际的增长情况,是时候去寻找最优化。我们分析了我们的订单结构,并得出结论,全部转换到70×100幅面能够更有效率。”Mevius解释说:“‘小活件在小机器上印刷’这条不成文的规定不再适用了,因为有了自动化程度很高的现代大型印刷机。此外,它让我们更容易有效地在我们空间有限的印刷车间里用三台印刷机组织生产。与此同时,我们将增加我们的生产能力。”

以印刷机自动化向前飞跃

印刷车间的团队领导也参与了选择过程。在我们共同列出的愿望清单的顶部,机器需要有联机测量和高度的自动化。“所有现有的机器会被取代这件事也意味着,如果我们非常需要,也要能够随意转换到另一家供应商。”Smit说:“为了拓宽我们的选择,我们邀请曼罗兰比荷卢公司来提出一项建议。

他们用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成功示范自信地做出回应。我们的一位员工这样描述他的印象:‘这不是一个步骤,而是一个飞跃’。”

这台印刷机完全符合计划的投资预算,还满足了所有要求,这要归功于全自动同步换版和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有了ProServ 360 º全方位高性能服务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还保证对设备进行定期的密集检查,分析维护和生产力的情况,Smit解释说:“这更保证了这项投资的确定性。”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De Bink公司的团队相信,并且在今年年初甚至在德鲁巴印刷展览会之前就采取了果断的行动,他们选择了四色和五色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Mevius解释道:“五色印刷机让我们能够立即对一些订单的作业进行上光,而对于某些客户来说,我们是否能够印制PMS专色油墨则非常重要。这样,这台机器完全符合我们当前的订单结构,我们可以适当地对印数越来越小、作业更换越来越频繁的趋势做出回应。如果我们一直是两班使用印刷机,充分利用它们的潜力,我们将有足够的能力进一步增长。”Smit说:“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还制造了采用LED-UV干燥的印刷机。从目前来看,以印刷车间所有的变化看,我们立即切换到这项新技术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当然不排斥这项发展。”

未来的基础

Smit和Mevius对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机的看法是,De Bink公司的基础有两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这方面努力工作;我们进行了重组,通过投资于员工和技术来加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它使我们能够用独特的能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使工作更有成效、更为一致。事实上,客户满意度是未来的基础。”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 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位于荷兰莱顿的De Bink印刷公司位于荷兰莱顿的De Bink印刷公司

 De Bink印刷公司董事总经理Carl Smit先生(右)和技术总监Lucas Mevius先生(左)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