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伊格松德纸板公司在日本设立销售处
2016-08-04 08:35:24  来源: LABELS&LABELING

为了扩大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伊格松德纸板公司(Iggesund Paperboar)确定将从9月1日起在日本设立销售处。

在过去的几年中,伊格松德已经在中国台湾设立了服务中心,该中心具有裁单张和仓储能力,可以缩短为区域客户供货的时间。

“传统上,伊格松德非常注重欧洲市场,不过我们现在也开始将提升我们在全球的销售提到了优先考虑地位。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我们销售的产品已经从西欧转移到了世界其他地区,其中很多是发往东方市场。现在的品牌拥有者可能会在其总部之外的其他地方拥有制造厂,所以其产品和包装也会有所不同。简言之,这就是全球化,我们也必须接受它。”

伊格松德的旗舰产品——Invercote,将成为其新销售处的基石。这种纸板现在已经销往全球100多个市场,这种产品采用原木浆制造,可以满足纯净度的苛刻标准。

此前,Invercote是由日本的制造销售商Takeo代理的,主要针对印艺市场。伊格松德的日本销售处成立后,这个传统将得以延续,新的销售处将重点开拓包装和绘画领域市场,这些市场对Invercote的需求具有偏好。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