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Accraply收购英格兰的哈兰德机械系统公司
2016-08-04 08:36:06  来源: LABELS&LABELING

Accraply日前收购了英格兰曼彻斯特的哈兰德机械系统公司(Harland Machine Systems)。后者专门设计制造一系列高质量、可靠、高效和高性价比的不干胶贴标设备。

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强化Accraply在欧洲不干胶贴标市场的地位,扩展其在全球的占有率。将哈兰德纳入Accraply公司由Accraply、Trine、Graham、Sleevit和Stanford构成的品牌家族,强化了Accraply作为全球标签贴标和收缩膜套标设备,以及纸加工设备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的市场地位。新的收购也使得Accraply在北美和欧洲作为制造、工程和服务中心的市场地位。

哈兰德公司成立于44年前,现在已经成为一家受到尊重、可以信赖的贴标制造商。

收购完哈兰德公司之后,Accraply的母公司——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私营企业Barry-Wehmiller,已经完成了84宗收购。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