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日本油墨供应商太阳化工在土耳其开设新工厂
2016-06-17 08:34:15  来源: LABELS&LABELING

太阳化工是DIC(大日本油墨)集团的成员,该公司日前在土耳其伊兹密尔的Alia a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的生产中心开张,此举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溶剂基软包装产品的需求。

这个生产中心占地50000平方米,雇员人数超过90人,工厂专注于溶剂基油墨的生产,可以同时服务土耳其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客户。这个投资达到千万美元的工厂,采用了全自动的生产设施,包括最新的设备和技术。

此前,太阳化工的溶剂基油墨主要在 i li工厂生产,是与其水基油墨在一起的,这次将溶剂基油墨迁到Alia a新工厂生产,是受到土耳其和中东对软包装产品的溶剂基油墨需求增长的驱动。新工厂建成后,太阳化工将溶剂基产品和水基产品分别生产,这样可以让两个工厂的产品更专业。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