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深圳一企业因非法印制地图被查处
2014-12-12 08:32:06  来源: 商报

12月2日,深圳市规土委联合文体旅游局成立联合行动小组在龙华查处了一家非法印制地图的文化创作室,现场搜出上千本公开销售的伪劣地图。

2日上午,媒体跟随联合小组来到了位于龙华新区和平路上的一间小便利店,只见档口上摆放着几本《龙华新区地图》,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制作地图的纸张非常劣质,地图上看不到测绘公司、广告经营许可证和刊物编号等信息,只在显著的地方写着“蓝天文化创作室”的字样,而且背面多是商业广告。联合行动小组随即现场对这小便利店内非法销售的假冒伪劣地图进行查处,并开出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经过一番询问,联合行动小组在和平东路一社区15栋找到了这家所谓的“蓝天文化创作室”,它位于居民楼的3楼,只有一名王姓男子居住在里面。在这里,行动小组还发现了上千份仍未销售出去的非法地图,主要是以龙华新区、松岗街道为主,其中还有一份正在准备印刷的福永街道的地图。王某出具一“深圳市蓝天鹰商贸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然而经执法人员核实,该注册公司并没有从事地图绘制及印刷的资质。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