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M5W9百元假钞混进医院
2014-10-30 14:20:44  来源: 大连晚报

市民包女士(线索费30元)通过新浪微博反映,其在收取钱款时,发现一张“M5W9”开头的高仿真百元假钞。

包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我市一家医院从事收银工作,昨日上午,没人交钱的时候原本是想用验钞机过遍钱合计个总数,没想到有张百元纸钞机器就是不识别,当时就觉得“坏了,碰上假钞了”。

包女士介绍,这张假钞的序列号是“M5W9605157”,纸钞很新,没有任何折痕,不仅表面纹理清晰,从安全线上也看不出问题。听说两端对折看纹理能识别真假,可两端对折后的纹理都完全吻合。通过包女士提供的假币,记者发现,这张假币中间的“壹佰圆”三个字和真的纸币有些微色差,但不特别注意根本看不出来。“这一上午到医院交钱的人很多,假钱到底是谁交的,根本就记不起来了。”包女士称。

目前,这张“M5W9”开头的高仿真假钞,包女士已经上交给单位领导,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M5W9”开头的假币自今年6月份首次出现后,至今已经多次出现在我省以及吉林、山东等地,民警也提醒市民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如若有市民收到假币,请及时上缴到银行或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