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正文
清远捣毁一特大印刷假烟盒窝点
2014-05-19 09:35:58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5月15日,从清远市公安机关获悉,清远市公安部门日前联合烟草部门破获一起特大印刷假冒卷烟烟盒案,捣毁一个印刷假冒卷烟标识窝点,现场查获假冒双喜、黄鹤楼等品牌标识的烟盒700多万个,涉案金额达128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2013年1月份,清远市烟草专卖局发现在清城区石角镇灵州村某一货场内有一窝点涉嫌印刷假冒卷烟标识,并将该情况移送清远市公安机关经侦支队。在经过精心摸排后,办案民警对该窝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跟踪经营,基本确立窝点的位置、住宿地点及相关的涉案人员。由于期间犯罪嫌疑人多次离开清远,未能形成有利的收网时机。

今年4月份,主要犯罪嫌疑人相继出现后,公安机关联合清远市烟草专卖局对该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查获一套用于印刷假冒卷烟标识的印刷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叶某等7人。经审讯,陈某等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未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烟草专卖局批准的情况下,于2013年租用罗某的货场从事印刷假冒卷烟标识的犯罪事实。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