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您”来 月星集团启动春节前招聘活动

2023-01-18 22:50:19 来源: 新华财经

坚守主业,全面提升队伍质量,全面提升经营效率,全面提升企业实力,这是35周年之际的月星集团确立的重要发展方向。

春节前夕,月星集团宣布启动“春回大地,‘职’等您来——月星大招聘”活动,面向公司内外延揽精英人才。本次招聘涉及高级经营决策层、高级运营管理类和部分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等共计百余个工作岗位。这是月星集团推进“三个提升”系列举措中的“第一招”。

月星集团创建于1988年, 2023年是月星成立三十五周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月星集团35年发展史的重要节点。

开局之年再出发,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说,三十五年的风雨历程,特别是近几年的超预期冲击告诉我们,企业规模很重要,但企业的内在质量和抗风险能力更重要。有质量、有效率,才是有实力。这是月星集团提出“三个提升”的心得基础。把大招聘作为头招,是因为人才是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

月星集团的主业是实体商业和现代服务业。年终岁尾,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到各项政策部署,民营经济被重点提及,极大地提振了发展信心。丁佐宏不久前在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时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上,对推动双循环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间点。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利好,也是一个重要机遇。我坚信,市场永远在,消费永远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远在。

“2023年经济复苏是可以预见的,经济活跃度也是可以预见的,人们的发展信心和消费信心也必然会回来,企业发展将会再次进入上升期,人才的需求量将会明显提升,月星率先启动大招聘也是为了落好‘先手棋’。”丁佐宏还说。

在月星招聘信息中还可以看到,月星延揽人才,坚持透明公开,目光向外也向内。据月星集团介绍,月星集团在外部引入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内部精英人才的发掘与提拔。月星内部已经拟定出具有吸引力的激励制度体系,让内部人才有机会也有意愿及动力去展示能力,连同社会人才资源,共同搭建起企业可持续的人才梯队,服务于企业的稳健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在三年超预期冲击下,目前企业界存在着一些“不敢为、不敢闯”的现象,月星集团逆势开展这样的“大招聘”,为市场注入了信心,显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一年之计在于春,月星此时开展这样的大招聘,也为中长期发展蓄力,在抢人才的策略上也可拔得头筹,是值得其他企业关注的做法。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