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喝开水上线开年魔性神曲,新潮玩法碰撞传统年味

2023-01-11 17:48:14 来源: 新华财经
https://datarpt-dc.xhszjs.com/resources/third-upgrade/upload/2023/01/11/20230111164746856/77c9709cf31846d098859f884a2ba520.mp4

开年之际,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开”门纳福,凝聚了国民最浓郁的情感;春暖花“开”,凝聚了国民最温暖的期盼;“开”花结果,凝聚了国民最美好的祈愿,开年就要开出新气象。1月11日,康师傅喝开水聚焦“开年就要喝开水”主题,携手实力Rapper艾福杰尼大玩“开”字梗,首发上线开年魔性神曲,沉浸式玩梗完美适配新春吉庆氛围。作为民族品牌,康师傅喝开水以传承健康饮水文化为使命,以音乐为纽带,唱响浓浓年味。

开年魔性神曲上线,现代潮流演绎中国文化

开,之于传统新年,意义丰富。回溯中华文明的历史长卷,“开”始终饱含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向往和期盼。正值一年“开”启好运的时刻,当开年遇上喝开水,说唱节奏极具感染力的康师傅喝开水开年魔性神曲上线,将现代潮流的rap融合于中国文化,二者碰撞出不一样的新潮年味。

一方面,开年魔性神曲以“开”字贯穿始终,通过音律和歌词“开、开、开……开年就要喝开水”的不断重复,强化康师傅喝开水记忆点。另一方面,开年魔性神曲MV汇集了“开门红、开机、开箱、开瓶”等各种开的场景,潜移默化地将关键字“开”所寄寓的美好、惊喜和康师傅喝开水形成强关联,在新春浓郁的氛围中极大地升华了品牌的喜庆感。

毋庸置疑,康师傅喝开水的这支神曲,在洗脑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开年新惊喜和新潮流,把传承千年的饮水文化和春节文化玩“活”玩“潮”了。

深度洞察年轻一代,康师傅喝开水潮动年轻圈层

音乐不仅成为了Z世代凸显自我个性、表达自我情感以及社交互动的重要载体,还是最容易传播的社交货币。深度洞察年轻潮流的康师傅喝开水,深谙这一点,携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实力Rapper艾福杰尼,以潮流音乐为媒介对话Z时代,加深康师傅喝开水在用户心中的认知。

一经上线,开年魔性神曲便凭借其强大的感染力,引发社交平台多个不同领域大V转发互动,持续渗透年轻圈层。与此同时,康师傅喝开水还在抖音上线开拍活动,号召大家开拍同款,充分调动用户的内容共创力,获网友积极参与。

之所以俘获人心,在于神曲不仅传递出热闹年味、喝开水的健康理念、更传递出新年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年轻人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态度不谋而合,更以满满正能量激励鼓舞人心,成功实现了对年轻消费者心智的占领。

打透新年消费场景,积极传递全民健康饮水理念

康师傅喝开水开年魔性神曲绝不是一次无厘头的营销,其细节满满。不难发现,此次开年魔性神曲完美地将康师傅喝开水融入多个场景,如居家、工作、学习等,并且传达了“开年就要喝开水”的关键信息,引导消费者新年就是要随时随地喝开水。

值得一提的是,康师傅喝开水还通过给予不同的开年祝福,如“开门迎福”、“开工大吉”、“开学进步”、“开口大笑”等,将“开年”与“喝开水”相连接,新年气氛拉满同时,彰显出康师傅喝开水的温度和人文情怀。

此外,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致力于加强自身健康屏障,其中健康饮水尤为关键。康师傅喝开水传承《本草纲目》饮水文化,经高温杀菌,温和、安全、甘甜,饮用不刺激。多规格包装则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喝到高品质、更健康的喝开水。

春节,旧年的终结,新年的开始,是岁月的坐标,亦是情感的寄托。作为有温度的陪伴者,康师傅喝开水赋予开年喝开水情感价值,意为开启新年好运、传递新年祝福,使品牌与年轻人再一次在情感上实现了高能共振,让人们多了一份美好、希望和欢乐,更让新年迸发新活力,新向往和新潮味。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