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C2M制造让健康管理实现“私人定制”

2022-09-30 16:22:16 来源: 新华财经

9月29日,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依托京东健康在医药健康供应链、医疗健康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鱼跃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在数据互通、C2M定制、品类拓展、全域营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构建“产品+服务”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京东健康与鱼跃将在全品类数据互通的基础上,进一步从用户个人与家庭维度优化健康数据档案。通过健康预测、消费预测、社交预测等模型分析,基于在线医疗,器械设备及体检服务,药品到家,保健、饮食、出行等生活服务多个方面,形成包括预防干预、在线健康管理、精准服务在内的用户健康管理体系,以“产品+服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开展日常健康管理。

同时,在“产品+服务”的健康管理思路下,双方还将深入探索从家庭监测到院内护理的血糖管理解决方案。在这一解决方案下,用户不仅能够通过鱼跃血糖监测设备实时掌握血糖指标,还能够通过手机客户端上传数据,获得由京东健康提供的实时专业报告解读、干预指导等医疗健康服务。随着合作的不断推进,鱼跃计划于2023年推出CGM动态监测血糖仪三代机,进一步提升用户血糖动态监测与管理健康的体验。

据了解,C2M定制是此次战略升级的另一重点方向。通过C2M定制,消费者在京东健康选购鱼跃血压计时,可灵活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例如语音播报、液晶大屏、蓝牙智联等。在收到用户需求后,鱼跃依托供应链敏捷性,迅速、高效应对订单需求,进行“一单一定制”的个性化生产。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与智能设备匹配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通过京东健康专业、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体验健康管理的“私人定制”。

京东健康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张博表示,医疗器械的家用化、健康管理的定制化已成趋势,京东健康将联合更多医疗器械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以更精准长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为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提供切实帮助。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