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茅台冰淇淋赴约“新七城”

2022-08-27 23:10:24 来源: 新华网

缘始于遇见,情长于陪伴。

  陪伴是温暖人心的力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从时间维度来看,茅小凌带着茅台冰淇淋历经端午、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与大家一起见证夏去秋来。

  从地理维度来看,茅小凌带着茅台冰淇淋从茅台出发,携手入长安、登顶紫金山、泛舟西子湖、拾阶黄鹤楼、漫游湘江边、拥抱世界之窗……一路走过许多美景,有你们同行。

  从发展维度来看,三个多月,茅台冰淇淋从茅台走向全国大部分省区市,在小伙伴们热情支持下,销售额已近1.4亿元。

  现在,茅小凌又要带着茅台冰淇淋出发啦!

  8月29日,茅台冰淇淋将在北京、上海、遵义、青岛、哈尔滨五个城市线下门店开业;

  8月30日,茅台冰淇淋将登陆郑州;

  9月1日,茅台冰淇淋将到达成都!

  “i茅台”也将在前期开启19个省区市基础上,同步启动河南、四川、山东三个省线上销售。

  同时,重庆、沈阳、厦门的茅台冰淇淋店也会很快和大家见面,茅小凌期待与大家早日见面哦!

  冰醇之爱,只为你!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