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贺!茅台冰淇淋再启免配送费活动

2022-08-27 23:24:18 来源: 新华网

 

时令出伏伏不走,朝夕躲暑暑无藏。继七城之约、“云约”京沪、相约十省区市后,8月29日起,茅小凌将相继前往郑州、遵义、成都、北京、上海、青岛、哈尔滨等7个城市见证线下店的开业,为亲们带来冰醇之爱,让亲们都能品尝到冰爽、细腻的茅台冰淇淋。

  为庆祝7城线下门店开业,感恩回馈各位亲们,茅小凌将在“i茅台”APP再次启动免配送费活动。

  一、 活动时间:

  8月27日9时-8月30日24时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i茅台”APP购买三杯以上(含三杯)的茅台冰淇淋免配送费(仅限普通配送,不含及时达)。

  活动范围:活动期间“i茅台”APP覆盖的茅台冰淇淋配送区域(详见下图)。

  茅小凌再次感谢亲们对茅台冰淇淋的喜爱与支持,邀请亲们与茅小凌一道,以一杯冰醇,枕一缕清风,品一份悠然心境。茅小凌尚未到达城市的亲们请耐心等待,茅小凌正在继续努力,为大家带去更多美的产品、美的服务。

  茅台凌还是要温馨提示,茅台冰淇淋有一定酒精含量,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等请勿食用,驾车人士请慎食用。

 

 

 

 

 

 

 

 

 

 

 

[责任编辑: 四海 ]
01009009009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4977